楼主:凡人如我 - 

HAY评价、咨询案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7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好
发表于 2006-12-10 17: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2-4 0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学习。
发表于 2007-2-10 2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建议从事战略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同学们好好学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3:47: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6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公司正在用他们做培训,还有关于hay的讲义吗?.有就传上来,谢谢啦~~
发表于 2007-5-5 0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5-11 0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东西,也拿出来共享,感觉好亲切,大家真的是一家人啊

呵呵,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家互助互爱。[em07]
发表于 2007-11-12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园真是太好了啊。大家真是太讲究了。大度有大气,才能成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有这样的人才有家园的兴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