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wer - 

栖息谷HR的MSN大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9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9 16: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SN training100@hotmail.com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em10]
发表于 2005-12-10 1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gqq198524@hotmail.com 多交流啊[em07]
发表于 2005-12-21 1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realove520@hotmail.com thanks!

发表于 2005-12-22 0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我,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不辨不明,希望可以跟大家多多交流。xrsmile@hotmail.com

[em38]
发表于 2005-12-22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23 2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wwm123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24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希望在这里能够学习多一些东西,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的:vidy70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26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26 14: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