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xmin9999 - 

英 语 成 功 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9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冠上  成功學  的名有點感覺不好。
发表于 2006-2-10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发表于 2006-2-11 0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我正为学英语发愁呢,先下下来慢慢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tic![em01]
发表于 2006-4-9 1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某某的演讲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是转贴,本着好东西要推而广之的原则发的帖子,望家人周知.

发表于 2007-10-8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真的非常谢谢,我要认真阅读你的英语成功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非常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学英(赢)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