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栖息谷资本管理“聚义堂”宣告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05-8-6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05-8-6 17: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聚义堂成立![em04]
发表于 2005-8-6 17: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组织有什么要求么?

我也想加入

发表于 2005-8-7 0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我也要努力向大家看齐,向组织靠拢^_^

发表于 2005-8-7 1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5-8-7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5-8-8 09: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版主
发表于 2005-8-8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关注
发表于 2005-8-9 1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义堂是否欢迎女士啊?[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