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介意 你不要做。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弱密码用户
有需求就有生意,强烈支持楼主的创业!!!
如果没有人买就不会有这路生意,但目前这社会就是有这种需求,钱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强烈鄙视那些假“正义感”的人。中国的所有富翁都有原罪!只是现在有钱了就可以鄙视那些正在做着他以前自己也在做同样的事的人了吗?!
卖水货 要看在什么地方卖 很多地区有专门的提供门店卖的
象上海的不夜城 你进去5层楼全是卖水货的 是上海最大的批发市场 再看马路上的小店 也都是卖水货的 当然那些质量不可信的
上海的襄阳路也是卖假货的市场 老外都知道 不是不能卖 就看你怎么卖 正宗水货我支持 我个人就只买水货的 懂的人知道 欧水港水质量其实比大陆行货要好很多 因为大陆质量检测标准比欧洲香港还要低
水货有市场的,把握好了值得深入。
我也一直用的水货,呵呵,质量真的不用说,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会甄别!
水货还可以呵,我06年八月份买的松下的相机2500,行货那时候深圳华强北苏宁店3500呵。用了一年多了,质量挺好。就是当时选择的是专业相机~~晕,想换卡片的。。。
取之有道,国家税收?我们每个月的工资哪个月少了?也没见有什么优惠啊,那些垄断行业的有哪个靠账面工作的,奖金,灰色收入呵。
是要做生意才能积累财富。只要不偷不抢,支持你兄弟。
本人绝对支持开水货店,首先,中国国内所谓的行货店都他妈是假的,什么保修。什么售后都是吹牛,
我自己亲身经历过我清楚,人家水货的手机能够确保你的手机是零通话时间状态,国内中国移动编制的手机,就是预存话费购机的都他妈是有问题的手机拿去刷移动的系统,然后出来忽悠消费者!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难道真的你存这么多话费,加1块就能有个好手机么?呵呵!
而且现在的移动联通的内部维修人员素质良莠不齐,很多师傅私底下收集很多配件,都能拼装成一台新机器出来然后拿出去卖。那可想能够给多少质量保障给消费者呢?
我的朋友就是负责华南地区三星,索爱维修配件仓的,这东西都是他告诉我的!信不信等各位看官去判断!
所谓做生意是靠诚信为本,不能一棒子把所有水货手机打死,本人坚持一个原则,好东西管他是行货还是水货,能用不坏就是好,买到假货手机是自己倒霉!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去北京中关村看看
那里很多山寨手机的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