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水寒 - 

给自己些压力,每天写一篇《水寒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到你的论坛上看,你转到这里来了。我是天天,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还好吗?坚持阿,期待着更多精彩……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0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本来说周六要写的,后来这个周末朋友来的多,大家狂饮了两天,也算是发泄一下前一阵子的劳累。就一直拖倒今天,结果晚上又有朋友来聊天,只好又拖到凌晨,写的匆忙,笔误、语法错误太多,也没有改,我想凑够三卷之后,统一修改吧。

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广大网友多多指教,多多探讨,对我是非常有意的提高。特别是四禅天和风花雪月,感谢你们的指教。

天天你好啊,呵呵,好久不见了,财智在线已经恢复了,但是现在还在等着ICP备案后,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做下来,所以没有太多的通知大家。谢谢你的关注。

太晚了,睡觉去,明天还要上班。

发表于 2005-7-7 1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坚持下去啊,我们在期待
发表于 2005-7-7 2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啊
发表于 2005-7-8 1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是很难的;因为它是持续的付出与专注。作者加油哦!

发表于 2005-7-18 1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建议,只是做起来有点难度啦

发表于 2005-7-22 15: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hai

发表于 2005-7-26 15: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大手笔,大工程啊[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8-6 1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劝楼主一次不必要写那么多,否则将会成为负担。也不要定太细的指标,练习要勤,但创作就要做到有感而发,才会出精品。

发表于 2005-8-9 1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