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ver - 

初恋情人的乳房[转贴]-----看后心中只有感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0 1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5-6-25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局啊...我怎么还是弄不明白啊...请各位大姐.大哥们指教一下啊...???????
发表于 2005-6-25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总是如此,一相情愿的为对方考虑,事实却常常违背初衷伤害了彼此!!!

双方为什么不可以多点沟通,多点努力,多点执着!!!

发表于 2005-6-27 1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心痛啊!!!!!!!!!!!!!!!!!!!!!!!!

发表于 2005-6-27 15: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遗憾
发表于 2005-6-30 0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纯情的故事,

不过我相信这个应该是发生在80年代末或者90年代初的校园爱情故事。

现在大学生的价值观/爱情观都有很大的变化了。

应该不会有类似的故事或者说没有类似的感受/

发表于 2007-11-22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这个贴子,真的很感动。

也许就因为有了这样的结局才更加感人,放弃有时的确是一种美德!

爱情有时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简单,当外界因素太多的时候,爱情就不再是当事人两个人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山看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2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能做到绝对的不自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4: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堵得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