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weiyuwei - 

企业信息化进阶,300页的word资料,60万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2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ERP,再回首,谢谢。

[em02][em07][em05][em07][em02]
发表于 2005-9-22 1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载了,暴感谢!

发表于 2005-10-22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现在来说非常有用

大力感谢

发表于 2005-10-23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翔实,理论充分,还有实例,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5-11-1 18: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1-4 1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1-8 14: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东西呀!支持!!!!

发表于 2006-2-9 1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的东东,郑重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3-4 15: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
发表于 2006-3-4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