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前些天听了一个经济学的讲座,说是抵制日货,是对我们国家毫无益处,甚至有害,但却并不一定损害日本!我们要做的是自己富强起来,而不是期待别人坏!讲座很有道理
前些天听了一个经济学的讲座,说是抵制日货,是对我们国家毫无益处,甚至有害,但却并不一定损害日本!
我们要做的是自己富强起来,而不是期待别人坏!
讲座很有道理
我很想知道抵制日货对我们国家有多大的危害?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家者
其实我们平时好象觉得没什么影响,说实话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现在觉得真是没有必要,其实你多查查经济资料,看看日本是我们的第几大贸易伙伴,你就可以感觉到它在我们GDP和外贸总额中所占的地位,我们要实事求是。前些天听于世维的讲座也涉及到这个问题,大家认为现在为敌对我们的不利因素要大于日本。
对经济学赶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我们GDP每年这样的增长,主要依靠什么产业,可以分析一下我国现在的产业结构,可以和美国,日本比较比较。事实没有那么乐观!!!
爱国的朋友们,我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使我们的国家强大起来,我们这一代可以低着头,卧薪尝胆,迟早有一天我们会让欠我们债的人要血债血还!
并不是针对rirony,总觉得说这样的话是比较空泛的
现在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了
贵宾
交流者
一、支持总管
二、坚决抵制日货
三、大家看这样行不行:
1、大家要爱护这儿,要珍惜这儿,咱们总管和大家做出这么多付出多不容易;
2、大家要守这儿的规定,不允许搞人身攻击;
3、在不涉及政治的情况下,不危及网站的情况下,多宣传爱祖国,多宣日本的行径,号召大家抵制日货。
支持:
1.坚决抵制日货 2.不到日企工作 3.坚决不去日本料理(建议韩国料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