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某天,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时候,却发现有人没脚......
当连等待和做梦都不愿意时,她(他)已经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当某天爱不来人了,我就和孤单一体了,于是再也感觉不到孤单了
遥远遥远的那座复活节岛,我想念你
身边一位密友故世。
看着密友的至亲悲痛欲绝,突然觉得没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
总结一句,珍惜自己,等于爱护家人。
从今晚开始,我坚决不再熬夜了。
志学者
是啊不论亲情、友情、爱情,这是上天赐福给人类的最好见证,也就使我们懂得感悟生命,感悟人生!
感慨和现实是对立的,而同时又是依托的,还是老话 凡事能但问无悔我心,那么也就不枉今生了!
忘却谈何容易。伤过了,心里有他的那段记忆成了久久不忍触碰的角落,既然无法忘记,就让它渐渐尘封。多年以后,当你无意中掀开那个就被封闭的一角,或许会觉得一切都已释然。
超级版主
我多次目睹好友活活成为植物人,朋友伤残,挚友母亡父走……,我也曾濒临死亡,世界上不可预知的灾难实际很多,如果从正面去想,不该消沉而应该振奋生命,很可贵仅有一次。
所以,要为自己而活,一段恋情如果20年后再想起,要么些许遗憾,要么淡然一笑,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历史上大多悲惨受伤的女人也无非是执意某些感情罢了。并非让楼主放下,而是希望楼主把感情放到生命中合适的位置去看待。
正心者
事事如意,唯有 情感受挫
也不枉世上走一回了
十年
笑看往事如烟
......,并非让楼主放下,而是希望楼主把感情放到生命中合适的位置去看待。
谢谢少天兄的劝慰。
有一点疑问,什么才是生命中合适的位置呢?
最近喜欢看卡通片《成语动画廊》,重温到一个成语:庸人自扰。我父母常提醒我:适当的时候,做什么适当的事。但怎样算是适当的时候,怎样算是适当的事,总没法弄不清,于是觉得很困扰。
今天,我又产生另一个疑问,什么时候自己可以收放自如了,那时,我会几岁了,我会是人,还是神?
哎,我想不透的东东总是层出不穷,这不,又庸人自扰了。
......。并非让楼主放下,而是希望楼主把感情放到生命中合适的位置去看待。
最近喜欢看卡通片《成语动画廊》,重温到一个成语:庸人自扰。父母常提醒我: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但怎样才算是适当的时候,怎样才算是适当的事,总没办法弄清楚,于是觉得很困扰。
今天,我又产生另一个疑问,某天自己可以收放自如了,那时,我会是几岁,那时,我会是人,还是神?
〔**注:上一贴错字连篇,又弄不懂如何在原文上修正,只好重发一贴,请见谅![em04]〕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