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牛哥 - 

ITIL白皮书&培训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0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正在了解这方面内容,能不能给我一份,谢谢

qiuyunxing@sina.com

发表于 2007-7-14 2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下载不了啊
发表于 2007-7-19 1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附件,谢谢!lychenxling@126.com
发表于 2007-7-26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进步,大家交流一起发展。

发表于 2007-8-18 0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TIL虽然在国外已经很风行了,但在国内还是刚刚起步,也仅仅在一些外企或大型国企才有尝试。

毕竟ITIL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不是必须的东西,国内企业在IT方面一些必须的事情都没做,像这些不是很必要的事情肯定很难让企业接受。但这是一个趋势,以后应该逐步会向这方面发展

发表于 2007-9-24 2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继续ITIL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0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4: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有附件了,哪位有的给我发一份吧,谢谢!!!crane77814@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quanming8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30 1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