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nnyluk - 

[分享] 项目管理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8 06: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kegf@21cn.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5-2-10 0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2-11 09: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

项目管理真是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5-2-12 0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多谢了!

liuhaiying@163.net

发表于 2005-2-13 14: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给我发一份,haozhanzhao@sina.com

发表于 2005-2-13 18: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sino2000@sina.com
发表于 2005-2-13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yandai@yahoo.com.cn

非常感谢。用于研究,参考不算是侵犯著作权。

发表于 2005-2-17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2-18 08: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奇文共欣赏!

j2j@yl.sina.net

发表于 2005-2-18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的好资料

yangjk@163.com

3q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