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岁末年初给大家的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1 2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做一个
发表于 2007-12-27 1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年过去了,自己对过去的三年感受颇多。每年都更快了,但是人越来越不快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跟帖!谢谢你的贡献,受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日复一日地在赶路,以至于我们很少停下来思考一下,就不断地被很多东西推着走,或者追逐着眼前的东西而去,而我们的灵魂早已落后在我们匆匆赶路的身影后面无影无踪。没有了自己的灵魂,我们的生活就交给了外物去控制。

很经典概念!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eyoug兄真真是家园的精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