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空中的鱼 - 

谁是你最后伴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5: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对,其实爱情是在不知不觉之间来到的,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追求。

随缘好了。

发表于 2005-2-16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早点碰到[em02]
发表于 2006-7-4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你又不听,

听又不懂,

懂又不做,做又做错,

错又不认,

认又不改,

改又不服,

不服也不说,

那叫我怎么办?

 

[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6-7-5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时而异,

合适最好

发表于 2006-7-6 1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到那步,是那步了。现在苦想,徒增烦恼而已
,十分赞成,个人不能主宰命运,只能通过努力改变命运。
发表于 2006-8-16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现在想来,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啊。

发表于 2006-8-16 16: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随缘吧。

发表于 2006-11-16 1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是天定……
发表于 2006-11-16 2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感觉就行了

虽然有点勉强

只要对方爱你多一些

够了

完美的爱情可能就象共产主义一样

可想不可及

发表于 2006-12-6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真那么复杂吗?

感觉工作中已不轻松,何不让生活来的简单些.轻轻松松去爱一个人,都好!

想太多,容易把自己累着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