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经管老大 - 

真的好久没来了,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1 14: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新的栖息谷平台形式出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4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不回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1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一样,我也好久没来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16: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好久没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8: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了,确实很久没有上栖息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概况
用户组  格物者
注册时间2003-4-24 09:52

10年,好看,已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还有想得起栖息谷吗?当年在栖息谷学习学习再学习,还有几位伙伴记得,把头像改成我的个人微信,加我请注明“栖息谷老友”,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好久没来了,想念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几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