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公告]休妾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1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小猪受到打击了,看来都快疯了…
发表于 2004-12-5 00: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开赌场!我喜欢!

开了我就去捧场,帅哥多多去!!美女也多多去1这样挣钱才多!!!!

和我谈钱!!!!!

最最主要的就是钱这个钱啊1!

是个好东西1!!

老姐1!

看你的了!!!!!

赌场啊1!!

[em02]
发表于 2004-12-5 12: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小猪助威!!

20楼的话谁听了也不会舒服。找不找什么什么就不说了!就小猪认为的最后一句也是她太慈悲了!

知识的更新不在于形式,只在于内容,方法不同、方向不同、你的体会就不同。你越过了小河沟,未必就见识过长江黄河!

发表于 2004-12-7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2 18:09:39的发言: 呜~~~本来很受伤的,发誓不在灌水了,但是看完各位发言后.......更加坚定了偶纳妾的决心

哈哈,偶也建议你还是去开赌场

或者开一家龙门客栈去卖人肉包子

还是放过这些人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12: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04-12-7 1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7 12:48:25的发言: 那是不可能的

哈哈,偶替这些人一大哭! [em06][em06][em06][em06][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1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自己说的跟没事人似的,你也在那里呢
发表于 2004-12-7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7 13:31:30的发言: 别把自己说的跟没事人似的,你也在那里呢

不会吧,偶怎么不知道?

哈哈,不知道既是没有!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13: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你挺会赖啊,好了,把他们都放了,就留你一个
发表于 2004-12-7 1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7 13:37:45的发言: 哎呀,你挺会赖啊,好了,把他们都放了,就留你一个

痛苦中!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