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麦麦 - 

发现谷里的一个规律!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7 15: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跟你说了,你小脑萎缩滴
发表于 2004-11-27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都好过猪头猪脑滴…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2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27 14:18:49的发言:

找我打,帮我赢点分

唉,我真是不想害你啊!

我正努力突破3000大关呢。

PS,负的,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2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那、那、那两位同志,和气生财嘛,不要为了介个伤了和气啊~~~

想知道大家上班“利用资源”还都干吗了,活活,为以后做参考的咧!

发表于 2004-11-28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肯定是休息的时候拉。。。。。。。。
发表于 2004-12-2 1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利用公司资源,发掘GF资源,谈情说爱,呵呵。
发表于 2004-12-5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从来不玩儿PS,怕偶尔闯进来的属下瞧见----影响威信呐。再说了,破本子玩这个很不爽!

但可以玩QQ的---咱们公司有内部QQ,平时除了电话、MAIL之外,这个用的最频繁了,MM们特喜欢,因为她们可以乘机上外部QQ喔。。。。

周末的下午最放松,下班前的一个多小时里,大家都在忙乎着双休咋过,组织爬山啦、泡吧啦、踢球。。。。

一般周五的晚上,我会熬到天亮---因为后面不是还有两天嘛?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12-5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双休日忙啊~~~~~
发表于 2004-12-5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怎么了

其实,大家办公时间上家园对公司很好啊

公司给员工上网工具,员工所要做的是利用资源提高自己,多为公司做贡献。

上家园提高修养,真是大家都合理利用资源的表现。

老板们看了应该十分高兴,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8-4-15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工作的占多数,学生往往没有工作与休息的差别,我是木有区分周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