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考考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4 0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拿了两个袋子.装了13个..

发表于 2005-8-23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怀孕的人要多吃苹果,楼主莫非···?

发表于 2005-9-27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9-28 09: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手并在一起拿了七个.

不知对不?

发表于 2005-9-28 1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是卖苹果的,呵呵

有一堆苹果不?

发表于 2005-10-9 14: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大手
发表于 2005-10-15 15: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有两只咸猪手,左手不小心拿溜(6)个苹果,所以右手当然要拿起(7)个苹果啦。

发表于 2005-11-30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没有苹果
发表于 2005-12-2 1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呀,是猪蹄子好大或~~~~能拿那么多东西~~~~~~

嘻嘻,

发表于 2005-12-2 2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只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