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太极端了,不一定退学就肯定能成功,不一定不退学就肯定不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说的有道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分享者
过于偏激。世界上有成就的人多了,大多数并不都是辍学才成功的。
但是在现实中,有学历的人的确打工的居多,原因在于他们找一份好工作远比自己创业容易多了,水往低处流,人也总是往阻力最小的地方发展的,这是自然规律。现在当老板的很多中国人,的确没有什么学校里的知识和学问,因此,除了自己创业,就无路可走了,因为没有选择,只好当了老板。这也是规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知识和学问,因为社会就是一所大学,而他们正是这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而我们这些高学历的大学毕业生,恰好很多都是社会大学的差等生。
看来我要马上退学了呀,不然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呀,同志们我们开始退学吧
我们把太多的时光用在学习中国历史遗留下的传统文化上,而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却太少太晚,等我们真正认识社会的时候,却失去了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也许这也是根植在中国千百代人心中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吧,学习,却不是为了实践;学习只是为了文凭和考试。而往往没有多少知识,而从很小就参加社会实践的人都成了先驱者。
交流者
汗颜!!!
这是一个理论和实干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是被过多的假设束缚了手脚。
看看另外一个例子吧:著名的“阿甘”。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