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生活中 - 

给小猪——冲啊(你好有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4 1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家园中的开心果,谁舍得把你给那个后,再分了,也太不仁义了吧…[em01]
发表于 2004-11-14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太不仁义了我这看来看去还是楼上的最合我意了,嫁给我吧
发表于 2004-11-14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太不仁义了我这看来看去还是楼上的最合我意了,嫁给我吧

晕,嫁给你?你能嫁几个,分明是在制造内乱,其心险恶…

[em06][em06]
发表于 2004-11-14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我不能嫁太多我才考虑到娶的嘛,我想这男娶女嫁的老传统也要改改了,咱这现在就实施男嫁女娶,这才公平嘛,你们男人几千年了都是三妻四妾的,现在也该轮到我们女人了
发表于 2004-11-14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04-11-14 2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31楼的,咱就这么说定了,我要把你娶过来,楼上的,你也一快嫁给我吧
发表于 2004-11-14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去拿把小刀的
发表于 2004-11-14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小刀干嘛?你要阉了我家亲爱的31楼?表啊,31楼的快跑啊
发表于 2004-11-14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还想推翻中华五千年的传统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4 20:59: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14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猪我猪我猪猪猪[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