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2:男女爱情路上的必修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8 1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想,你也一样可以嘛
发表于 2004-11-18 1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你也要作一只猪
发表于 2004-11-18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楼上的,本来还想抒发一下对你这几天的想念之情,这下,算了吧
发表于 2004-11-18 19: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俺岂不是得不偿失?不干,不干
发表于 2004-11-18 19: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干?话你都说出来了,自己看着办吧
发表于 2004-11-18 1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俺收回
发表于 2004-11-18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
发表于 2004-11-18 19: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坚决要收回
发表于 2004-11-18 1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的不行
发表于 2004-11-18 19: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坚决坚决坚决地要收回,就这样定了!

不许有人反对!

反对也无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