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研发项目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呀,正在发愁呢
发表于 2005-8-22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我也正在做研发方面的项目管理,看了你的资料给俺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发表于 2005-8-23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em02]
发表于 2005-12-21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3-15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

谢谢

发表于 2006-10-11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10-11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3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

发表于 2007-3-4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