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帆远航 - 

《彼得·德鲁克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4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大,xi
发表于 2005-9-5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05-9-7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找来读读,谢谢!
发表于 2005-9-14 15: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发表于 2005-9-22 1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家园中总是有好东西,这属于极品了!

[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5-9-25 17: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11-3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11-4 0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收了!
发表于 2005-11-4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
xxy
发表于 2005-11-6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头的书一定要看,我推荐另一本<旁观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