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没有美女,只有农民朋友,会有人看吗? (图片*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9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会不会侵犯个人肖像权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04-11-19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最真实的照片……。

czm
发表于 2004-11-19 1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什么!偶当年还顶着酷暑插秧割稻呢。一切只是生活而异。
发表于 2004-11-19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好就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了。。。勾起往日的记忆了~!!
发表于 2004-11-22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楼主,农民,一个淳朴而熟悉的名词!

发表于 2004-11-23 2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荣
发表于 2004-11-26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他们而忙碌!
发表于 2004-11-28 1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11-29 18: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最真实的中国,最可爱的人!

发表于 2004-11-30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