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找份基础的工作开始!也许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快的将所学的运用到实践当中。
弱密码用户
作为过来人,还是要提醒你,其实可能是自己在大学时候不够努力,后者说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管理学研究领域.学了四年管理其实是混了四年.如果早点觉得该做点什么,或者对什么感兴趣,而不是看周围的人在做什么.不要说他们也什么都没做也找到了好工作.对自己要求高点,多看看书,慢慢的就会有自己的想法,才会有兴趣在管理学这个不算空洞,但是与现实有一定差距的学科学到自己的东西,用句时髦的话,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还是很怀念那段日子,可惜今天我已经离那段时间远了,你还没有完全失去,最后的时间好好珍惜.
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
任何事物都是螺旋性上升的
从上看好像在一直在打转
从侧看就一直在上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