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麦麦 - 

交流一下各位学校的奖学金是多少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4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

1000

500

一学期一次

发表于 2005-8-16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   800  600  50 / 学期
发表于 2005-8-22 1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等1900

一等1500

二等1000

三等500

一学期一次

发表于 2005-9-9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期奖班里
发表于 2005-9-9 2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期奖班里的排名前一半都有200 100不等

学年奖1500 1000 800

发表于 2005-9-28 0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1500,二等1000,三等800

已经拿了三等,今年有希望再拿~~

呵呵

[em04]
发表于 2005-10-3 1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 750

二等 500

三等 200

一学期评一次

[em03]
发表于 2005-10-4 15: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 1000

二等 700

三等 400

一学年一评

发表于 2005-11-2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我学校:

特等:1500

一等:1000

二等:500

三等:250

最可悲的是我连三等一次都没拿过!

[em06]
发表于 2005-11-11 1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特等5000

学校一等3500

学院1800

单项奖80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