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音乐分享]佛音道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3 08: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搂主!你太好了!我喜欢你~!更喜欢你的资料!谢谢![em23][em24]
发表于 2005-2-4 2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踏遍千山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真诚地感谢楼主为我们大家爱好佛教的人净化了心灵!!!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5-2-10 0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E-learning

至高无上的佛音道乐!!!
发表于 2005-3-22 09: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心经,不错!
发表于 2005-4-24 1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大部分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05-5-8 2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9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拉

发表于 2005-5-10 18: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5-15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辛苦了,喜欢~~~~~~~![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5 17:13:1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5-22 17: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沙深处~~谢谢/.听了部分心静了很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