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第16楼的 朋友
你好象有很多谚语哦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价值取向应该是:男孩,女孩都要洁身自爱。。。
通向这个方向的路,确有很多条,才有了这么多的是是非非。。。
从另一个角度评价:有些路上的风光也是蛮精彩的。。。
我曾经是个很保守的女孩,婚前只交过丈夫一个男朋友。现在我认为,第一次和每一次一样,关键是和真正爱也值得爱的人,只要有爱,只要不背叛自己的心,就是美丽的。
那些世俗的男人不值得我们爱,因为他不是真的爱我们。
诚意者
第一次和二、三、四...次确实没有区别,那只是量的差别;
从无到有却是质的差别!隐含的是抵制诱惑的毅力和做人做事的原则差别。后者更重要!宁缺毋滥!
齐家者
弱密码用户
纯粹的完美主义!我只提醒女孩一定要男孩作安全措施!切记!!!
非常同意这个观点!作为现在的知识女性,我们更多的考虑的应该是自己的感受,我们没有义务为以后可能会遇到的某个人守身如玉,只要我们认为值,只要他是值得我去爱的,就算做了有什么关系呢?也许以后没有跟他结婚,也不会后悔。那些不能接受自己老婆不是处女的人,不管用什么语言来掩饰,都是他们的处女情结在作怪!
申明一点,我现在还是virgin,也不是随便的女孩子,我会珍惜我的每一次。
bia言两句,不要踢我:P
交流者
哎...... 大家讨论处女不处女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去关心关心这个世界上我惨很多的人吧!
能够在这里留言的人,想必都还是相对幸运地多的人.
http://www.fjdh.com/zhuanti/csdj/index.htm
超级版主
楼主这个问题说的好啊,生为女人是该保护好自己,但人非圣贤,很多人在碰到那种情况时都不能坚持住,我见过很多女生事后痛悔不已。唉
都是欲望惹的娲
十分赞同楼主的想法,
所以我坚持和我的女朋友一起走到老。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