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田心 - 

自我性格突破书籍《跨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7 1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不好也可以学习,学习。谢谢了!
发表于 2005-6-20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5-6-20 17: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在于行动。

发表于 2005-6-30 1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改变以后,还是你吗?要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啊,同志!
发表于 2005-7-2 1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希望对我的性格能有些改变!

发表于 2005-7-6 0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不错的书,     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5-7-6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三国里面不是说过了吗?一种思想决定一种行为;一种行为决定一种习惯;一种习惯决定一种性格;一种性格决定一种命运。通常人们注重该习惯,看样子,改思想才能消除根本原因。原来性格也是可以改变的了!
发表于 2005-7-16 14: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真不好改.
发表于 2005-7-17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18 16: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有帮助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