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信不信,这是真的,我测试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0 1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了

这个是怎么回是啊

谁可以解答啊

发表于 2005-3-29 1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这样呢.真是不可理解.
发表于 2005-3-31 14: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机不可泄露
发表于 2005-5-20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诉原因吗
发表于 2005-6-8 2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输入联通就正常了
发表于 2005-6-9 14: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由于编码原因
发表于 2005-9-24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吗?
发表于 2005-10-4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啊?

发表于 2005-11-4 0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这样!

发表于 2006-2-10 2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会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