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金牌客户服务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发表于 2010-1-8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10-1-2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10-3-12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
发表于 2010-7-21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10-11-11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service

发表于 2011-1-10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在思考客户关系管理
发表于 2011-2-22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的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