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lollt - 

北京2011年6月18日聚会[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5 1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mstory 的帖子

O(∩_∩)O谢谢
希望下一次见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8: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当义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08: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去不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09: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ldminer 的帖子

可以啊,和polollt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zxxlq 的帖子

也没见上海有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要加班,只能等下次机会了,可以过去的朋友玩得开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刚看到帖子,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么?上午安排了活动,14点不能准时到,可以参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lldoll_83 的帖子

下次直接和联系人电联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没有来,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