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时代time - 

创业与打工的区别 (不看你会后悔一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8 1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很多,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多年,变得温水青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时代time 的帖子

很长,不过坚持看完。讲得确实有道理,现在打工已经7、8年了,好像也就5、6k,以后呢?目前市场上的待遇也就差不多这样了,除非做到总监或副总。最近一直焦虑,不知道做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扬州人 看到这个案例 加油 为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6: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一直追求的是今天考个什么明天考个什么。到头来还是为人打工。只有不断创业才会真正实现财务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18: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触动很大,明白自己最缺乏的是什么,是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有道理 当头一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才是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辛苦.但不适合人人.每个人都可以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长处.如果人人都想做国家领导.那这个世界就没领导了.还有发贴是注意下自己的错别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