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md - 

薪酬管理-曾庆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5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16 1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励是最难做的事。

发表于 2005-1-27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我正需要
发表于 2005-2-4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5-10-28 14: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1-29 18: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东西呀!要加强学习
发表于 2005-12-22 0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心静 思远 志在千里

好贴子是一定要顶的!

发表于 2005-12-22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一句话!!!!

GOOD !!

[em05]

发表于 2006-1-10 1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得dd!!1deng

发表于 2006-1-10 1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