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余世维几个讲座的一点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5 0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这种风格

而不是这种某些内容,余老总是提示学一点了就够了

发表于 2004-6-15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听到过一个讲座,是浙江大学教授鲁柏祥教授的,很不错的。他现在是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的顾问^_^
dm
发表于 2004-6-15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散的思维方式或许让条理变的散乱,但却是毕生经验的即兴总结.多学学吧!
发表于 2004-6-15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感觉听的比较乱,但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发表于 2004-6-16 0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16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比较余的风格,因为起码他让我们坐下来仔细听了。试问有几个讲师能这样?
 楼主| 发表于 2004-6-16 1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个帖子是从一个客观的角度出发来评判余博士,而不是引起争论,我想余博士的培训对大家都有帮助,关键是另一个方面,我们来帮助余博士提高一下,是否还有不足的地方呢?

发现长处,学之;发现短处,察己,改之。这才是一个人成长的方法。

我还有一个观点是:一个培训一个讲座,讲的再好,评判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对我们有没有效,如果有效,OK,好培训,如果没效,当作垃圾。培训好比一阵风,有的人伸手抓住一些什么,有的人连手都懒得抬。

发表于 2004-6-16 2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上贴不与评论了!!否则没完没了拉!

发表于 2004-6-17 0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4-8-21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点点,和陈老师的也听了点

觉得把他们结合起来后,收获不小

虽然才听了那么点点,也许是我什么都还不懂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