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保 - 

[转帖]一个人事经理眼中的中国人劣根性(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5 1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非常有道理,一直是这么感受的却没有总结出来。这位仁兄总结的够出色,顶顶顶。
发表于 2004-8-25 1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有感触,尤其是“蔑视制度”我简直是快被逼的无路可退,只有悬崖可跳了

人事工作顾名思义就是要和人打交道的,这人是何其复杂的动物啊,可想而知其中的酸甜了,平日都觉得人事轻松还总在老总老板面前转,风光的可以,但真正是“猪八戒照镜子”啊!~

这几日我就是在这困惑中,难以自圆啊。

发表于 2004-8-31 1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反省啊!

[em04]
发表于 2004-8-31 2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决是关键。
发表于 2004-10-25 17: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中国人最大的劣根性就是"一个中国人是条龙,十个中国人呢就是虫",经典!!!![em06]
发表于 2005-3-7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收藏

发表于 2005-3-24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了。
发表于 2005-3-24 2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边有些道理,但是真的有些偏激。其实员工和管理者一样,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HR的工作就是如何来统一这些,不过真的很难。

发表于 2005-3-25 1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www.6jq.com
发表于 2005-3-30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极预防:6周让你健康一生》(下载)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em01][em06][em08][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