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3秒钟之内你能找到人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3 1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惨了!
发表于 2004-10-13 2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看,定能看到
发表于 2004-10-19 1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morning sun never lasts a day.

  好景不常;朝阳不能光照全日。

czm
发表于 2004-10-19 1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一直找不到?我可自认为是大脑高度发达的人啊。
发表于 2004-10-20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准备上网找片子去了

发表于 2005-3-17 15: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看到啊
发表于 2006-5-23 14: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就看道了,再仔细看就不象了,然后怎么也找不到了!郁闷
发表于 2006-5-23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挺有意思的哈

的确是有像人头的东东

发表于 2006-5-24 1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大约5秒

发表于 2006-5-25 1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看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