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jj1978 - 

求用EXCEL进行质量管理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设计,我之前是一家日本公司的品质老大。也是SPC主管。自己用EXCEL设计。要的话请联络我的QQ:112157226

发表于 2006-9-15 1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0-28 2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 quality club

绝对满足你的要求

如果不行,请留言


发表于 2006-12-31 1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六楼的!

谢谢!

发表于 2007-1-25 1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尽是些灌水的人呀
发表于 2007-1-26 09: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wuyingshou

兄..

谢谢了.

发表于 2008-7-3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ONYKING在2004-7-10 13:56:37的发言:
我看了,还不错,不知道有PPT的学习网站没,谢了tony.liu@gbmgroup.com.cn[
扑奔PPT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实战技巧精粹    很不错的书    EXCELHOME出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剛買了一本<<使用excel實施統計質量控制>>第二版,機構工業出版社,價格39.8,內容不錯值得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