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vasummer - 

可口可乐茶饮料策划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8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你的创意,很希望得到ppt,谢谢

yw@mail.lsptt.zj.cn

发表于 2004-9-9 0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 a see!!!

发表于 2004-9-9 0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uxj@163.com

need ppt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9-10 1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希望能够看到PPT 文档, 楼主如果能 请发到 cuihy@gigabyte.com.cn 真的是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4-9-10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不过是学生作业 又不是实战案例

这比起可乐公司内部真正的实战策划差得太远了

发表于 2004-9-15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ct@163.net,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4-9-16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呵呵,不错,很有创意!!!方便给我来一份:michael.zhang@515315.com
发表于 2004-9-21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4-9-21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非常好
发表于 2004-9-23 1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PPT我也要,多谢啦哈 li3004@126.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