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ibenben - 

!!!!!难道你不想加入战略小组? 强烈建议有兴趣的家人注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4 1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邮件是wyid@sohu.com,MSN是wyid@hotmail.com.不过我很少用MSN啊,QQ31893044,现在是武汉大学03级企业战略管理研究生
发表于 2004-4-27 1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D, count me in.

发表于 2004-4-27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我不是做咨询的,学习的身份可以参加吗?
发表于 2004-5-1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不错,志同道合者共往之。

发表于 2004-5-10 1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

我在中国电信下属子公司从事战略规划工作,愿意一起交流学习

msn:alan_gt@hoatmail.com

发表于 2004-5-11 0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e2!
发表于 2004-5-11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qiangge在2004-4-27 17:45:41的发言: 我想加入,我不是做咨询的,学习的身份可以参加吗?

不欢迎学习者,很抱歉

发表于 2004-5-11 18: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
发表于 2004-5-13 2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啊?

我是十分想学习有关战略管理方面的知识的

我要报名啊?

发表于 2004-5-17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主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