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叶开 - 

南京版友来报个名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了

E-M: lhb-njmu@sohu.com

发表于 2005-11-18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1-18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南京.MSN:swjfreeman@elong.com

发表于 2005-11-21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州人在深圳工作 QQ35413879

发表于 2006-1-5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报到,迟了也要报哦,QQ:52940989
发表于 2006-1-16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报到,迟了也要报哦
发表于 2006-1-18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了,什么时候也来个版聚啊?

发表于 2006-2-1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南京_淮安_杭州

发表于 2006-2-14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2-17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无线增值业务

msn:c_tj@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