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ngzx - 

[讨论]我在家人足迹写的对胡涂的感想,没有拍马之意,不吐不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事实.但这个马屁拍的不错.才来一周就开拍,呵呵,看来以后一定是有所求或有所图.

按革命人物来论,楼主应该是罗长子.就看胡涂是不是毛先生了.呵呵

从内心讲我很佩服,甚至是敬重胡涂管家,我所做的是把这个网站推荐给更多的朋友,自己也常来.

可能冒犯楼主了,见谅,半玩笑的话,楼主不要太当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 9:59: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0-13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管家这种做法,只有思想到了一定境界的人士才能明白!感谢付出!
发表于 2005-10-1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看法!

感谢胡涂!

发表于 2005-10-23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 胡涂

致礼

[em01]
发表于 2006-2-16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好在贡献了点东西
发表于 2006-2-25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

发表于 2006-2-25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真的要谢谢总管!

发表于 2006-2-25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6-2-25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而不有,善而不居。总管得忠实写照。。

发表于 2006-2-2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主,施者有福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