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一个民工的月帐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思......
发表于 2004-7-1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 在平时的生活里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发表于 2004-7-17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汐儿在2004-4-20 13:36:00的发言:

中国的发展是全民族的发展

其实他们的生活比改革以前已经好很多了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但是片面的,不能这么比较,城乡差距比以前越来越大了,这是社会不稳定的根源。
发表于 2004-7-30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酸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