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开个西安区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1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wikeypig@hotmail.com

QQ:30012192

发表于 2004-8-11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现在发展的怎么样? 真的牵挂
发表于 2004-8-13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西安的!qq号1433800     shikun_qi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9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谁是QQ会员的,建一个西安组

发表于 2005-1-7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西安,报个到先,大家互相多多帮助。

xue
发表于 2005-1-2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西安的,偶是西北人,虽人在北京,但对半个家乡还是瞒有感情的,特别是那油泼辣子表表面,还有陕西凉皮……

绝无灌水之嫌,版主不要怪我噢!

发表于 2005-2-21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偶在西安上的学,对西安还是蛮有感情。

发表于 2005-3-3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西安的,支持开个西北板块,国家都西部大开发了不是吗???[em01]
发表于 2005-3-27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安的,但人在上海,人在异乡的感觉,是一种别样的感觉。有时在想,自己的家到底在那里。很喜欢这里心里绿洲
发表于 2005-3-28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专区:我加入!

QQ:422165181

MSN:iamsf1982@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