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yablue - 

佛学14讲讲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6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好东东!
发表于 2005-2-28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啦!
发表于 2005-3-7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顶!

发表于 2005-3-22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太好了!善有善报!
发表于 2005-3-22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功德无量哉!

发表于 2005-3-24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学习佛学呢。谢谢您
发表于 2005-5-7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感兴趣,谢谢
发表于 2005-5-13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5-5-25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找了好久[em01]
发表于 2005-6-6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