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转帖]暴强的缩放图!! 越看越过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
发表于 2004-2-3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2-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太奇?
发表于 2004-2-4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意思
发表于 2004-2-9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力很不错呀!
发表于 2004-2-11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好,暴好,狂好,硕好,巨好。。。。。。。。。


很好!非常好!!总之,一句话,好得不得了!!!


这个我已经找了非常久了!!!


谢谢,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您!!!!!!


以前我还看过一个PPT的,也不错,可惜当时我没有把他保存下来,到现在还一直在后悔呢。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弥补的!


真的非常感谢您!!!!!!!!!!
发表于 2004-2-1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还应有一张空中的飞机图,一张宇宙中的地球图,一张茫茫宇宙图,我当时没保存,悔,谁帮忙贴一下呢?
发表于 2004-2-19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的只是一部分!!!眼看未必实。
发表于 2004-2-19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乎想象的图画..


佩服.
发表于 2004-3-1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