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云海深处 - 

[原创]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始终空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1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之中有谁达到过这种境界?不要总是书生意气了。不要随便给人设置一个境界的标准。都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片面,我觉得人活着累 不仅仅是受到外界的诱惑,很多时候都是迫不得已。例子我就不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惰性根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不能理解目前培训行业所谓的“空杯心态”,是借着老和尚的话转着弯地洗我们的脑壳。老和尚的“空杯”应该是指个人的“放下”吧,不应该是否定自己以前的一切,真倒出去了可收不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6: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空杯,则可承万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