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飘然 - 

述职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3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8-7-18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7-2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感谢
发表于 2008-8-24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感谢[em01]
发表于 2008-8-29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看看。
发表于 2008-10-27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啥东西啊?自己给自己脸上贴了太多金子了。

基本上没有用。

发表于 2008-11-28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扬扬洒洒写得不错

但终究都是套话多 适合在某些企业

发表于 2008-12-2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年终部门总结和个人述职有着落了!
发表于 2009-1-5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啦 [em07]
发表于 2009-2-1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