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达人者
许老师,世界杯要结束了,大家等你回贴了!!!
哈!
确实,俺抱着也累得够呛,足球居然快比俺都高了,足球干嘛要做得这么大?小一点不行吗?严重抗议之!^O^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猫兄啊,足球大,干嘛非抱着?传说飞猫的运球功力可是一流的,有下图为证:
未命名-1.gif :
话说这球是怎么转的?怎的这个角度?猫兄真乃神功也。
格物者
呵呵,这儿可真热闹呀!看着大家的评论真是誉谤相当哦。
许老师的主题很明确,分析的很透彻。有个比自已能力强的下人,是人心理都会有嘀咕。如何压下心理的嘀咕,而理智的应对这是重点。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生存的心态问题——如何面对公司内部隐形的竞争。
弱密码用户
下属比我强时,我在基本工作中,都是让着他,她们。
只掌握住一点:干他们不愿干的事,出面去争取福利;干她们做不了的事,最大的矛盾我顶上去解决。
呵,还真没有抢我的位子。
刚刚看到,不好意思,其实这个是问题的另一面。为什么坐在那个位置上的偏偏不是你?是体制的问题,还是业务能力的问题,还是某种规则在作用。
1.体制的问题,说明企业整体的能力识别系统和文化价值系统出了问题,如果不想效仿堂吉诃德,那么就请走开;
2.业务能力的问题,强?到底强在哪里?这个就需要自我反省一下了,我们鼓励学习和成长,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3.某种规则在作用:按资排辈,任人唯亲,任人为庸等等,或者上下钻营,投其所好,都有可能,或许这正是自身不足之处,社会修炼还欠缺打磨,这是生存能力的问题。
问题不能讲得太通透,点到为止,呵呵。
什么叫强?
能创造优势,就是强。业务是一种强,人脉优势也是一种强,性格倔强,也是一强。
面对强者,要有“水性”。水利万物,水克万物。上善若水,上智若水。这与不同人的价值观有关系吧。
志学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