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5 0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对照一下自己,很多时候假读书,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说到我心坎上了,深思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4: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如果大家都能够明白什么是假学习并加以改善。每个人的世界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4: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不在上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应试过关 不求真知 也是“假学习”,先鄙视下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6: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是犀利

标红的字体确实发人深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我工作之后发现在学校很多时间都是“假学习”

惭愧啊!

争取天天真学习!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才是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17: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到我的空间了!让更多的人警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